西門町毒品黑吃黑雙屍血案 殺手陳福祥遭求處極刑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今年1月間在西門町峨眉停車場因毒品交易所發生的黑吃黑雙屍血案,殺手陳福祥在落網後,台北地檢署7日偵查終結,檢察官以陳嫌採取極端報復手段,漠視人命、惡性重大,造成被害人家庭破碎,除提起公訴外並建請法院量處極重之刑。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1月間發生雙屍血案,殺手陳福落網後檢察官今日起訴並建請法院求處極重之刑。(圖/資料照)

全案因毒品交易而起,殺手陳福祥得知台中某角頭欲購買毒品,便先佯稱有毒品可交易,誘騙陳姓男子找人帶著440萬元北上交易,於是,另一陳姓男子便帶死者蔡蔡宗育、蔡鎧陽分別開著2部車北上,1月12日即交易前一晚陳嫌還在北市東區一家酒店宴請3人,以確認身分並約定13日在西門町峨眉停車場內交易。

交易當天陳嫌還搭蔡宗育、蔡鎧陽所駕駛車輛一起上到停車場頂樓監視器死角處停車,隨後以要喝飲料為由支開蔡宗育下樓,隨即先冷血槍殺蔡鎧陽將屍身塞入車後座,待蔡宗育回來後再將他槍殺並把屍身交疊在蔡鎧陽上面,陳嫌行兇後還不遮掩的搭電梯下樓,並在電梯內清槍,行徑極為大膽囂張。

陳福祥槍殺2人後,再向陳姓買家誆稱毒品已交貨,順利取走440萬元逃逸,兇案發生後警經12天追緝終在桃園將陳嫌逮捕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日偵結全案,以陳嫌採取極端報復手段,漠視人命、惡性重大,造成被害人家庭破碎,除提起公訴外並建請法院量處極重之刑。依刑法殺人罪嫌最重可求處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