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今勸進朱立倫? 賴士葆:時間未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大選態度不明,讓藍營內部十分焦慮,傳出國民黨中央7日安排黨團幹部、立委與朱立倫見面,國民黨團大黨鞭賴士葆則說,「跟立委找時間談是確定的」,但實際時間尚未規劃,也沒有在中常會上與朱立倫談及此事。

賴士葆表示,不知道消息從何而來,下午也沒有要見主席,但有不同委員透過不同管道試圖面見主席,一切都在安排中,截至7日上午都沒有任何會面行程。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指出,日前在北京時,私下有向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提及朱立倫參選一事,希望回到台灣後能安排朱和立委聊聊,李四川有允諾,但未有明確時間。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廖國棟、賴士葆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