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蓮小黑誤上火車到羅東 網友接力送牠回家

▲民眾幫小黑在項圈加上「送我回花蓮」字條。(圖/翻攝自宜蘭撿便宜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黑狗兄竟然跟上火車離家出走?一名趙姓網友6日從花蓮搭乘火車回台北,竟然有一隻戴藍色項圈的黑狗跟著乘客上火車,趙姓網友表示,列車長說黑狗必須在羅東站下車,但全車旅客擔心小狗到羅東會變流浪狗,於是寫「我從花蓮來送我回花蓮車站」的字條掛在項圈上,並在臉書PO文,希望狗狗能早日回家。

這篇PO文不斷被網友轉發,被分享到「宜蘭撿便宜」臉書社團後馬上引起迴響,許多熱心網友回報小黑的最新位置,有人主動說要收留小黑,還怕項圈上的字條被雨淋濕,幫忙用膠帶護貝,還說「從花蓮來的客人宜蘭人要熱心接待」,最後是便利商店的店員收留讓小黑在店門口度過一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提供線索,懷疑小黑是花蓮火車站前廚具店的狗狗,7日上午一名黃姓網友主動讓小黑搭順風車,載狗狗回花蓮找家人。網友也相當關心小黑的情況,請黃姓網友無論有沒有找到小黑的家人,都要回報小黑的下落,不要讓牠變成流浪狗。

▼小黑跟著旅客上火車。(圖/翻攝自趙又萱臉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羅東花蓮黑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