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臥床養胎說溜嘴 笑曝「李V寶」真實性別啦!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2014年與富商李雲峰結婚,並於2015年3月20日開心宣布即將在40歲這年當媽,讓粉絲和親友開心不已。不過,由於Vivian是高齡產婦的關係,加上4月不小心罹患急性腸胃炎,為了養胎多數時間都乖乖待在床上休養,豈料近日她分享友人陪自己產檢的合影,竟在留言說溜了寶寶性別。

徐若瑄秀出和友人的合影,意外透露腹中寶寶是女兒。(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近日在友人陪同下到醫院產檢,開心之餘忍不住和朋友拍了好幾張合照,還興奮地在臉書分享兩人合照,並透露收到台北的好友寄來的電影書籍,未來的日子裡要,「和女兒一起讀電影啦!」而Vivian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發現亮點,獲得不少祝福,其中也有許多人已經開始預言「女兒(指徐若瑄肚裡的寶寶)一定和媽媽一樣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初次懷孕就非常辛苦,為了安胎在產前必須長期臥床。(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事實上,40歲的徐若瑄初次懷孕就非常辛苦,除了為安胎在產前須長期臥床外,滴酒不沾連洗澡都不能洗太熱,雖然生活作息、三餐正常,但無法運動也不能吃生食、辣、帶殼類海鮮,連最愛的冰淇淋和拿鐵都不能喝。不過,Vivian即將初為人母卻甘之如飴,目前懷孕約4個多月,不少人都很期待能趕快看到她的寶寶平安誕生。

【編按】:徐若瑄2015年母親節當天已澄清,自己懷的是男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