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體」讓人變天才 沒有金頭腦也能打字過過癮

▲「現代物理學之父」愛因斯坦。(圖/翻攝自Albert Einstein粉絲專頁)

記者詹家琳/綜合報導

愛因斯坦被譽為是「現代物理學之父」,卓越的科學成就讓「愛因斯坦」一詞成為「天才」的同義詞。美國公眾集資網站「Kickstarter」推出一項新專案,德國設計師蓋斯勒與女舞者瓦特浩斯以愛因斯坦的草寫筆跡設計出「愛因斯坦體」,讓凡人也許不能夠擁有像他一樣聰明的頭腦,但可以在打字時體驗當天才的夢想。

根據Metro報導,美國創意專案資金募集網站「Kickstarter」日前發布一項新專案,德國字體設計師蓋斯勒(Harald Geisler)和女舞者瓦特浩斯(Elizabeth Waterhouse)計畫將愛因斯坦的草寫筆跡轉換成電腦字體,他們認為他的筆觸流暢,字體擁有柔和的曲線,很適合設計為電腦字體,讓每個人都能「像天才一樣寫字」。

該計畫預計需要15000美元(約新台幣46萬元),目前已有許多人資助,使計畫順利達成蓋斯勒評估6個月便能完成「愛因斯坦體」的設計,且字體包括字母、數字、標點及數學符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美國創意設計公司「Kickstarter」模擬愛因斯坦體。(取自Kickstarter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