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5歲灰狗只剩2支牙 歪嘴吐舌反成另類萌主

▲贊帕的招牌吐舌表情,背後原因竟然是牙齒壞光光了。(圖/翻攝自Zappa Instagram,下同)

記者顏賽芬/編譯

美國威斯康辛州有隻名叫贊帕(Zappa)的義大利灰狗(Greyhound),牙齒壞光了,舌頭總是掛嘴巴外面,反而因此成為狗明星,不但有專屬Instagram帳號,還有YouTube頻道,紅得不得了。

23歲的飼主莎蒂(Sadie)表示,贊帕的招牌表情是因為灰狗品種中常見的牙病問題,現在牙齒幾乎掉光了,只剩下2支牙。但贊帕的飲食和生活起居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還是過得很快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贊帕出身「明星世家」,父母、兄弟姐妹都是表演狗,且都在密爾瓦基受訓、演出,唯有贊帕因為長得「不符合上台標準」,而被莎蒂的爸媽收養。莎蒂說,「贊帕雖然不是大眾認為的漂亮名犬,但對我們來說牠因此而更特別。」

從眼神中可以看出贊帕的伶俐,15歲的牠總是知道怎麼度過威斯康辛的寒冬,窩在夾克、毯子裡,四處鑽,莎蒂說,「牠有自己的衣櫥,把自己打扮得溫暖、時尚一整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贊帕有專屬衣櫥,一年四季都打扮得美美的。無毛的豚鼠是贊帕的新朋友。

關鍵字: 義大利灰狗Zappa吐舌掉牙齒威斯康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