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辣挺M字美乳超性感 但…旁邊長腿攝影竟辣到犯規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Angelababy(Baby,楊穎)和巨星男友黃曉明感情穩定,兩人論及婚嫁已是外界公認的金童玉女情侶檔,加上擁有俏麗容貌和堪比名模的好身材,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而她近日受邀替男性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倒地擺出性感嬌媚的模樣超級吸睛,結果更吸引眾人目光的竟是現場測拍照中意外入鏡的長腿攝影師。點我 Angelababy拍性感寫真 旁邊長腿攝影師才是亮點啦! 看更多

Angelababy替男性時尚雜誌拍攝性感寫真,結果現場側拍照外流,一旁的美女攝影師意外入鏡,對方長腿一伸立刻成為吸睛焦點。(圖/新浪娛樂)

Angelababy近日為5月出版的國際男性時尚雜誌大陸版拍攝性感寫真,照片中的她換了多套如性感馬甲、深V爆乳等服裝,躺在地上擺出各式撩人姿勢,展現不同於以往清純可愛,轉而風情萬種的一面。豈料,Baby這系列照片曝光後,竟有張現場側拍的照片外流,結果畫面中的她反而成為配角,因為身邊不斷轉換拍攝位置的女攝影師因當天穿著低胸開衩長洋裝,又意外讓一雙纖長辣腿和性感鎖骨入鏡,加上長相亮麗反而成為眾人眼中的一大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漫和許多中外大明星合作過,自己也曾替男性時尚雜誌拍攝過性感封面。(圖/取自陳漫微博)

事實上,這名女攝影師名叫陳漫,是時尚圈有名的女性攝影師,除了替Angelababy拍過不少寫真,以往合作對象還包括范冰冰、趙薇、孫儷、舒淇以及蕾哈娜(Rihanna)等中外大明星。而她本人因為身材和長相都非常具有明星特質,因此也替男性時尚雜誌拍攝過封面。點我 Angelababy拍性感寫真 旁邊長腿攝影師才是亮點啦!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