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歸亞蕾狠甩導演鄭伯昱巴掌:我一點都不覺得抱歉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滿月酒》由鄭伯昱自導自演,並找來女星歸亞蕾、男星李沛旭等人主演,6日舉辦電影首映,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同志戰神丁寧、出櫃歌手戴安娜、創作歌手Hush等人都來共襄盛舉,其中歸亞蕾在受訪時,談到拍片趣事,透露跟鄭伯昱的一場巴掌戲,讓她最為印象深刻。

▲鄭伯昱、歸亞蕾、Michael Adam Hamilton參加《滿月酒》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歸亞蕾說,自己當時在拍這場戲時,只打一次就OK,因為知道這場戲很重要,所以下手很重,「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抱歉。」她笑著說,並透露自己周遭有很多同志朋友,如果自己小孩或是孫子,有一天被發現也是同志的話會如何?她表示現在時代已經不同了,父母親面對小孩的人生大事,一定不能逃避,要懂得跟小孩作良好的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沛旭在《滿月酒》中也有份演出。(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這部電影裡與鄭伯昱有很多對手戲的美國演員Michael Adam Hamilton,被問到與男生接吻與跟女生接吻的不同,他笑說鄭伯昱是一個很厲害的接吻高手,但自己老婆的皮膚則比較光滑柔軟,由於他的妻子也有演出電影並出席記者會,談到看著老公與男人接吻的感覺,她則開玩笑說:「我比較想看到他跟男生接吻,勝過於女生。」有趣問答令在場媒體莞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