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店菜單驚見「涼拌狗肉」 周興哲傻眼轉身走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19歲周興哲(Eric)演唱的電視劇《十六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在YouTube突破1500萬點擊率,成為炙手可熱的小鮮肉。他日前赴北京宣傳,和同事到當地一間韓式料理店,坐下來準備點餐時,才發現菜單上有「涼拌狗肉」,嚇到當場走人。

▲周興哲和愛犬周蕭邦。(圖/翻攝自影片)

從美國回台的周興哲自己養了一隻寶貝狗「周蕭邦」,從去年3月和唱片公司簽約後,就一直陪伴他在台灣的日子。周興哲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太能接受有人拿他們來當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周蕭邦是他第一隻從「小北鼻」就開始養的狗,雖然實在很調皮,常常把周興哲的錄音器材咬得一蹋糊塗。但周興哲也是爸爸心態,從來捨不得打罵,工作再忙,也希望能回家遛遛狗。

▲周興哲是炙手可熱的小鮮肉。(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