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汪東城為什麼躍升汪董?幕後原因竟然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汪東城出道多年,不只跨足歌唱、戲劇領域,近來還自製自演電視劇《超級大英雄》,並拿到櫻桃小丸子的台灣代理權,再多了一個「汪董」身分;他還透露,去日本拜見老師已經很感動,沒想到可以拿到台灣的代理權,簡直像一場夢。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汪東城拿到小丸子台灣代理權。(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主辦「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4日和香港負責人王友良號召方志友、黃小柔、小煜、阿緯等25位藝人出席,小丸子真人玩偶也現身,場面熱鬧。汪東城透露,他之所以拿到小丸子的台灣代理權,是當初跟小丸子香港代理商的朋友一起去日本拜訪老師,原本只是想單純見個面、做朋友,「老師得知我是學美術出身,就邀請我一起作畫,當時覺得像作夢一樣,夢都不敢夢到。」

除了演員、歌唱工作,汪東城更多了小丸子台灣代理商的身份,事業越做越大。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還表示:「我女兒美吧!‪#‎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 在這呢。公佈全球最大型,超過650坪的櫻桃小丸子特展「學園祭」將從6月19日至9月13日在台北華山舉行!大家一起來歡慶25週年吧」,邀請粉絲們共襄盛舉。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