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送子哥」吳青峰好神 Ella也搞笑求合照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吳青峰是蘇打綠的主唱,樂團的詞曲幾乎都由他一手包辦,也先後幫張惠妹、蕭敬騰、楊宗緯、田馥甄、楊丞琳等人寫過歌,是新一代的K歌製造機;幽默風趣的性格也讓他在演藝圈內結交許多好友,最令人稱道的就是他的「送子哥」傳奇。

▲吳青峰是演藝圈有名的送子哥。(圖/取自吳青峰微博)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是從梁靜茹、吳佩慈兩人和青峰碰面後就相繼懷孕,「送子哥」的稱號便形影不離地跟著他;青峰自己也曾在微博透露,與學妹聚會聊起生孩子的話題,後來再度碰到學妹竟都身懷六甲,讓他自己也直呼不可思議。接著,阿雅和剛生下大小熊貓的范瑋琪,也都在和他合照後沒多久就順利懷孕,讓網友更篤定他的「神蹟」;2014年吳佩慈生日時,阿雅也上傳大家抱著孩子和「送子哥」合照,並搞笑地留言「送子仙童與他的成果」。

▲2014年吳佩慈生日,受「送子哥」恩惠的4女星和他一起合照。(圖/取自微博)

而和吳青峰交情不錯的Ella陳嘉樺,3月底的時候也在廣播上撥電話整他,表示她深受公婆的壓力,所以希望近期可以跟青峰吃個飯,並拍一張「送子照」上傳,好給婆婆交代,也希望能夠順利懷孕,天真的青峰也信以為真,最後公布被整之後他在電話那頭覺得好氣又好笑。

▲Ella透過廣播放送,在電話上整了吳青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