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歐漢聲笑紅大陸 背千萬債務熬成A咖主持人

▲歐漢聲熬出頭,現在是A咖主持人。(圖/取自歐漢聲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哪有人這麼衰!」曾經在節目中真情流露的一句話,或許正是歐漢聲出道多年的心情寫照。他當初從《四大天王》出道,後來經歷團體解散,與羅志祥組《羅密歐》,而後又因他去當兵暫停演藝事業。原本想說退伍後可以一圓歌手夢的他,遇到唱片不景氣,硬是拖了10多年,才完成這個未完成的夢。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漢聲多年前模仿張學友。(圖/翻攝土豆網)

歐漢聲16歲因為模仿張學友一炮而紅.與羅志祥、陳顯政、陳中威組成四大天王,說外型他比不過其他人,說搞笑也不是最好笑.因此在團體中的發揮空間不多。直到歐漢聲退伍,遇到唱片市場不景氣,只好轉往主持人發展,他曾在《周日八點黨》某單元中,崩潰痛哭,說:「我等這麼久,只是想當歌手,結果還要來搞笑。」雖然是綜藝效果,但他似乎默默吐露多年來的遺憾。

▲歐漢聲多年前模仿張學友。(圖/翻攝土豆網)

不過,上帝為他關了一扇門,也開了另一盞窗,他拜師胡瓜,跟在他身邊取不少經,後來在吳宗憲推薦下前進大陸發展主持《天天向上》,一夕翻紅,當時還被封為「臺灣赴大陸發展最成功的主持人」,並同時摘下「年度新人獎」。

歐漢聲年紀輕輕就出道,背負著父親的千萬債務,最窮時曾3天只靠30元過活,但他靠著一步步努力及不服輸的性格,加上許多貴人相助,讓他終於熬出頭,成為目前中生代A咖主持人之一。

▲歐漢聲熬出頭,現在是A咖主持人。(圖/取自歐漢聲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