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宗憲PBA處女秀 14分3抄截強勢助勝

點評:Jet 加油喔!

▲張宗憲結束上季中國CBA之旅,正式於菲律賓PBA聯賽登場亮相。(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宣布登陸菲律賓PBA職業籃球聯賽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6日晚間展開總督盃(PBA Governors Cup)首場戰役,小飛人展現出色得分爆發力,全場繳出14分、2籃板、2助攻、3抄截,幫助所屬的Kia Carnival以83比78擊敗San Miguel Beermen,張宗憲的出色表現也在官網特別提及。

結束中國CBA聯賽之旅,張宗憲在4月中傳出轉戰菲國PBA聯賽消息,6日所屬起亞隊(Kia Carnival)對戰生力啤酒人(San Miguel Beermen),張宗憲先發登場31分33秒,15投6中拿下14分(全在下半場拿下),另有2籃板、2助攻、3抄截,成功幫助球隊以5分之差贏球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亞洋將恩戴耶(Hamady N'Diaye)拿下全隊最高21分、6籃板、4火鍋,菲國本土球員努列斯(Alex Nuyles)18分,加上張宗憲的14分,3人包辦53分,奠定最後勝局。

▲張宗憲一直是近年來中華男籃寄予厚望的攻擊核心。(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