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出道僅3年多 創下日本紀錄、奪2015年度冠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團體EXO成員各自擁有不同性格,佔據戲劇、舞蹈、樂壇等領域,累積大批粉絲支持。他們近期帶著第2張專輯《EXODUS》強勢回歸,不僅MV點閱率,勇奪2015年第1支突破2000萬大關的韓國流行音樂錄影帶,還創下日本海外藝人出道後,在最短時間內舉行巨蛋演唱會的記錄,連拿兩項冠軍,氣勢非凡。

▼EXO3月才推出新專輯,就奪下2冠軍紀錄!(圖/avex)

EXO一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EXODUS》便展現超強人氣,一口氣拿下逾10多個冠軍寶座,而最新主打歌《CALL ME BABY》也創下超過2000萬次的超高點閱率,勇奪2015年第1支突破兩千萬大關的MV;此外,他們近期宣布11月將在東京巨蛋和大阪巨蛋舉行大型演唱會,共計六場,直接創下日本海外藝人出道後在最短時間內舉行巨蛋演唱會的記錄。此外,EXO第2張正規專輯《EXODUS》的台壓中文版以及台壓韓文版,確定於8日在台正式發行,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大呼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