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身材太辣了!走進門所有男人都停下工作看她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演出警匪喜劇新片《辣味雙拼》,和性感女星蘇菲亞維佳樂一同尬戲,她形容第1次看到蘇菲亞的時候,在場所有男人都停下手邊工作看她,她看得嫉妒地要命,誓言要在電影裡面跟她一較長短。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性感女星蘇菲亞維佳樂身材太辣了,走進門所有男人都停下工作看她。(圖/華納影業提供)

瑞絲薇斯朋回憶起第1次見到蘇菲亞維佳樂, 「我發現她一走進門,整個飯店大廳的男人都正停下手邊工作回頭看她。真的!就像誇張的洗髮精廣告一樣。」等到蘇菲亞若無其事般地走過去之後,這世界才又恢復它原有的秩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性感女星蘇菲亞維佳樂出道以來,拍過性感寫真照片無數,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長處與優勢,更明白男生的胃口在哪裡。導演安妮芙萊契表示,「當她腳踏高跟鞋並且穿上讓身材曲線畢露的連身裙時,就是她出門征服全世界男人的時候。」

▲瑞絲薇斯朋抱怨警察制服不夠性感,被蘇菲亞維佳樂虧「人在福中不知福」。(圖/華納影業提供)

然而瑞絲薇斯朋只能穿一身警察制服與平底皮鞋,就註定了這場「立足點不平等的戰爭」,她馬上向導演抱怨制服「太沒女人味」,蘇菲亞維佳樂則虧她「人在福中不知福」,「跟你可以席地而坐的警官制服比起來,我拍戲每天都要把自己塞進像熱狗一樣的衣服裡面,不能吃東西,不能喝太多水,只能穿高跟鞋,超痛苦!」看來要當辣妹可真不好當。電影5月8日上映。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