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4年前女友開箱文 對小內「百分百喜歡」仍分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刀大)4日晚間出席柯震東的校園演講,被現場同學詢問感情狀況時,自爆和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了,而且已經分開一陣子,坦言這段期間非常難過。分手消息一曝光,他4年前在部落格「痞客幫」寫的女友開箱文被翻出來,內容盡是稱讚女方的話語,如今人事已非,讓許多網友不勝唏噓。

▲九把刀和女友小內10年情已斷。(圖/資料照/取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自從2000年來創作70幾本書籍,在網路文學界享有高知名度,2011年PO出一篇「女友生化人」開箱文,裡頭用盡各種形容詞讚美小內,包括「我一開箱,完全就太震驚了!百分之百就是我喜歡的女孩子典型啊!」、「這個側臉弧度真是鬼斧神工,還有點嬰兒肥,真是太中我了。」他提到女方不僅會洗碗、整理衣服、吸地板,也會陪伴一起打網路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4年前在部落格PO女友開箱文。(圖/翻攝自九把刀部落格

此外,九把刀2014年10月爆出帶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的劈腿事件,即使正牌女友小內當初選擇原諒,但兩人仍跨不過男生的偷腥醜聞,於2015年4月結束長達10年的戀情。分手消息曝光後,粉絲專頁「JTV LIVE 轉播台」把刀大4年前的女友開箱文翻出來,底下網友噓聲四起,也有人替女方感到不捨「10年的青春就這樣溜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