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的今天被求婚… 鍾欣怡感動謝浪漫「金牛老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怡2014年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並於同年11月生下女兒「小乖」,常在臉書分享幸福媽媽日記,溫馨生活記事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她6日照常忙碌地帶小孩,沒想到突然聽見老公說「去年的今天是我跟妳求婚的日子耶」,讓她忍不住覺得有些感動,上網寫下心中的感謝之意。

▼鍾欣怡被孫樂欣提醒「去年的今天是求婚日」,感性寫下對老公的感謝。(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6日在臉書分享感動,透露一大早就被孫樂欣提醒:「婆,去年的今天是我跟妳求婚的日子耶。」她當下連今天幾月幾號都想不起來,還是馬上起來跟老公擁抱,但同時忍不住分心緊盯著女兒,免得孩子一不小心就爬遠了。她笑說自己就像個老媽子,自從當了母親後就隨時忙著關注孩子,「謝謝我的老公會適時地提醒著我,這些在生活中很浪漫的小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鍾欣怡曾透露女兒的出生改變夫妻2人相處模式,剛從坐月子中心回到家時,有一天曾被老公請求「妳不能眼裡只有寶貝啊,偶爾也要看看我啊」,才驚覺自己太容易專心想著孩子,導致忘了另一半也需要自己。她6日分享老公提醒求婚日的小故事後,甜蜜表示:「沒想到金牛座的老公……挺不賴的嘛!」也問網友記不記得自己伴侶的求婚日,建議適時地好好浪漫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