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落幕1人破全國、44人次破大會 明年交棒東大

▲全大運閉幕。(圖/大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結束為期5天賽程,6日圓滿落幕。今年共1 項1人次破全國紀錄,由輔仁大學王郁濂在公開男子組4x100混合式接力,分段計時以56秒64破仰式全國紀錄,另外尚有27項44人次破大會紀錄。105年全大運將交棒給台東大學主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郁濂。(圖/全大運大會提供)

全大運圓滿閉幕,輔仁大學將全大運會旗交接給承辦105年全大運的國立臺東大學。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本屆全大運破紀錄聲不絕於耳,總計共有1 項1人次破全國紀錄,還有27項44人次破大會紀錄,頒出金牌634面。

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感謝各大專校院選手、隊職員熱情參與,以及新北市政府、民眾、社會各界及輔大全體師生對本屆全大運的支持。下一屆承辦學校國立臺東大學則以原味十足活力展現的精彩表演,以臺東好山好水充滿熱情的原住民精神,歡迎各校選手參加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相約在臺東大學群英再聚。

▲全大運閉幕。(圖/大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