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聽到「女兒給媽媽的一封信」 歸亞蕾淚崩記者會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滿月酒》由鄭伯昱自導自演,並找來女星歸亞蕾、男星李沛旭等人主演,6日舉辦電影首映,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同志戰神丁寧、出櫃歌手戴安娜、創作歌手Hush等人都來共襄盛舉,連曾經在《囍宴》演出歸亞蕾兒子的趙文瑄也驚喜現身,歸亞蕾在受訪時,聽到女兒寫的一封信,一時感動淚崩,現場溫馨感人。

▲歸亞蕾與鄭伯昱參加《滿月酒》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歸亞蕾的女兒6日投書媒體,寫下《我愛媽媽 超催淚!歸亞蕾女兒真情告白》的文章,其中提到歸亞蕾是個有潔癖的人:「媽媽(指歸亞蕾)總說我是孝順,但只做到了一半『孝』夠,『順』不夠。」還提到很多年前,自己生了一場大病,歸亞蕾一邊幫她梳洗,一邊安慰她:「妳別怕,媽媽會永遠跟妳在一起。」

歸亞蕾在記者會上,坦承知道女兒有寫這封信,但沒有看過內容:「她從來沒有寫過這類的東西給我。」被問到對於這封信的看法,她坦承自己真的是個有潔癖的媽媽,也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講著講著,突然開始流淚,讓現場許多人看得溫馨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