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中醫調身體ING 醫美男友甜蜜:等婚後生北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陳怡蓉和整型醫師薛博仁感情甜蜜,交往99天就被求婚,戀情曝光後,她大方公開認愛,稱對方是「對的人」,毫不介意對方有過一段婚姻還有小孩。而薛博仁6日診所開設新據點找來Akemi香月明美站台,但私下被問到結婚話題也大方不避諱。

▼陳怡蓉中醫調身體ING,醫美男友甜蜜:等婚後生北鼻。(圖/明悅提供)

陳怡蓉和醫師男友感情穩定,薛博仁6日出席自家醫美診所開幕記者會,被問到最近火紅的閃孕話題,陳怡蓉經紀人表示不會先有後婚,但女生的身體較寒,目前和男友一起吃中藥調身體,一結婚就想懷孕有Baby。

另外, Akemi參目前正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比賽,表現勢如破竹,第一次泳裝拍照挑戰就展現健康美麗的完美體態,成功抓住評審的目光,並得到很好的成績。如今自己成為節目中被大家關注的對象,算是完成人生中的一大夢想。Akemi更俏皮地呼籲觀眾粉絲:「要持續幫我祈禱晉級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emi香月明美亮麗現身。(圖/明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