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阿奎陷入低潮 製作人「一萬小時定律」點醒了他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宇宙人睽違2年半發片,給自己成軍10年的紀念大禮,就是身體力行「一萬小時定律」,成功挑戰號稱世界屋脊的「世界最高山」喜馬拉雅山。一路沈澱思索,少了一些迷惘,多了樂觀和自信。吉他手阿奎坦言,兩年前曾陷入低潮,但在一次回台灣的飛機上,製作人以作家格拉德威爾的「一萬小時定律」點醒了他。

▲宇宙人吉他手阿奎(右)曾在2年前陷入低潮。(圖/相信音樂提供)

製作人告訴阿奎:「想要從『平凡』變成『超凡』,其實只有一個界線,就是一萬小時的練習而已。」於是,宇宙人決定將「一萬小時」的概念分享給歌迷並從自己出發,期待當一個「白日夢冒險樂團」,希望喜歡他們音樂的歌迷們也能因此受啟發,去實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一萬小時》。(圖/相信音樂提供)

第三張全新專輯《一萬小時》詞曲、編曲、錄音、混音依然由宇宙人一手包辦主導,反應宇宙人的成長和轉變,多了點內斂成熟風格。第三張全創作專輯《一萬小時》8日搶先預購、29日正式發行。宇宙人將於6月6日在台中Legacy、6月13日在高雄博二藝術特區C10倉庫,先後舉辦兩場「一萬小時」巡迴演唱會,7月3日在松菸一號倉庫舉辦「超級雪巴人」一萬小時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