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承辦運動賽事 輔大學生全部動起來

點評:加油

▲輔大學生為全大運動起來(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輔仁大學承辦104全大運,全校總動員,尤其新聞系、影像傳播學系更是全員出動,除了製作精華片段外,韻律體操項目更有網路線上直播,將所學運用在這次全大運賽事。

韻律體操賽場上,輔仁大學在網路上有線上直播,尤其新聞系和影像傳播學系更出動200人,將本次全大運的新聞、影音品質做到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UBA賽場上,曾有網路現場轉播,本次全大運因為器材不足,因此選定在輔大校內的比賽做轉播,一方面給學生練習,一方面也是提前考驗學生未來就業的情況。

除了現場轉播外,還有剪輯精華片段,每天製播單位都趕在晚上8點將拍來的影片傳到大會本部,全大運雖然辛苦,但每個學生每天過的充實又熱血。

▲韻律體操項目有網路線上直播(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輔仁大學新聞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