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凡迪取得《文明帝國 Online》代理 上市時間未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還以為,智凡迪都只代理運營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遊戲,那你就錯了!稍早,在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的帶領下,宣布智凡迪科技除了維持公司原有的遊戲產品,同時也宣布取得 2K Game 製作的線上遊戲《Civilization Online》(暫譯:文明帝國 Online)台港澳代理權,未來遊戲新幹線將穩住就有遊戲產品加上代理中國地區的遊戲產品,而智凡迪則會持續代理更多歐美日韓的遊戲大作,並且共同搶攻手機遊戲市場。

▲智冠旗下智凡迪科技宣布代理線上遊戲大作《文明帝國 Online》,未來也會與遊戲新幹線進行產品面向的切割。(圖/記者洪聖壹攝)

《文明帝國 Online》由南韓開發團隊 Firaxis Games&XL Games 與北美 2K Games 合作開發與發行,在去年底舉辦的 G★2014 期間首度公開亮相,在那之前也在南韓等地區進行封測,是一款多人連線制的線上遊戲,玩家們在遊戲當中將有中國、埃及、羅馬、阿茲特克等數個文明可以選擇,在每個時代當中創建人物,從中擴展相關新的技術與知識,研究、發展像是鑄鐵、造木等新科技,進而建造城邦以及建築,當然也可以研發軍事、武力與文化等相關能力,進而對其他玩家、文明發動戰爭進行相關線上對抗。

▲《文明帝國 Online》原廠開發團隊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

此外,遊戲還加入了獨特的「世代」機制,玩家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一個世代事件,就可以獲得相對應的獎勵與成就,在一定的時間之後,系統就會啟動新的世代。

在智凡迪宣布代理之後,《文明帝國 Online》已經確認會以繁體中文版的方式在台上市,至於上市時間方面,由於原廠跟台灣官方都還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測試,因此上市時間未定。

玩家們可能會感到疑惑,智凡迪開始代理暴雪以外的線上遊戲,是不是跟近期許多暴雪新作多以台灣暴雪運營為主有關,對此,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親上火線解釋,智凡迪跟暴雪已經建立多年的合作默契,未來也將朝這基礎持續展開更多的合作,針對智凡迪代理其他遊戲公司的產品,暴雪的態度是開放而且支持的。

至於針對以往線上遊戲多由遊戲新幹線代理運營,這次則是改由智凡迪代理,對玩家來說,會不會開始感到有點混淆,對此,王俊博表示,智冠集團旗下每間遊戲公司都各有各自的定位,遊戲新幹線未來將合併移動新幹線,著重在中國地區的線上、手機遊戲產品為主,而智凡迪則會著重在日韓歐美遊戲大作為優先,就有的運營基礎,像是運營《魔獸世界 Online》等合作都不會有所更動。

關鍵字:智凡迪文明帝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