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馬正妹LIVE秀《瘋狂大宅們》本週五晚間開啟傳送門

文/抖宅

各位宅兄宅弟們是不是跟偶一樣很久沒交女朋友還是已經超過N年沒有女生踏入你的房間?有時候在夜晚更感覺到…

▲這句話深深烙印我心啊!(圖/翻攝於網路)


宅宅們這麼多年孤寂的夜晚,終於被遊戲雲聽到了!我們籌備已久的網路直播「深夜節目」終於要面市了!

本次是跟「LIVEHouse」合作,讓周末宅在家無聊到發慌的男雲友們一個驚喜又娛樂的夜晚!

 

節目從本週五(5/8)晚上9點起即將首播!

往後也請各位雲友鎖定每周五晚上9點的《瘋狂大宅們》直播節目!

想必大家都想要被女神發現你的存在吧!帥宅現在開始就應該要想想如何抓住女神的心!這次機會可千萬不可錯過啊!

帥宅們!要好好把握每周與女神互動的機會喔~(陰森宅也是會在線上跟大家公平競爭的!嘿嘿)

本線上節目除了讓正妹陪伴你、陪你玩、陪你笑、還要讓你一手掌握她!

※《瘋狂大宅們》就要你周五凍每條
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甜心女神在線上跟雲友互動,只要你參與線上互動,你就能發現每個星期五夜晚的美好!

吃冰淇淋只是基本款,你還能知道各位女神從未說出口的私密心事,在節目結束後還能得到女神貼身小物(啊嘶~)這麼好的節目怎麼可以不支持!

本周要出現在宅男家的女神是這位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甜心正妹「溫妮」!

▲難道是我色盲?我只看到粉紅色畫面(圖/Winni提供)

唉啊~看到溫妮的兩顆圓呼呼大眼,我已經戀愛了!(咳咳~可以讓我借牽一下妳的手嗎?)

▲甜美笑容實在讓我心律不整啊!(圖/Winni提供)

抖宅看到這小隻馬嫩妹,口水都已經流向大海了~(讓我來當妳的港灣吧!小溫~)

溫妮WINNI臉書


抖宅為了各位宅宅們的福利!特地在YOUTUBE上的練舞影片,可以發現她真是個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兒啊!(謎:竟然可以從影片看出這麼多特質啊啊!!)而且小隻小隻的身材,整個就是為我們這種宅男量身打造的嘛!

溫妮練舞的甜美身影


▲能動能靜的正妹真的要好好把握啊~ (影片/擷取自youtube)

網友問抖宅一個問題:阿主持人是誰咧?
我:是…大學生了沒的小胖(本名:羅世棠)!

這其中一定有誤會啊啊!!怎麼連主持人是誰都想知道,難道各位宅宅想要對小胖發起攻擊嗎?(放心!我不會擋你們的!來吧!)

抖宅在這裡拍胸脯跟各位兄弟們保證,最後的「女神福利品」絕對會全歸給各位宅宅們,絕對沒有讓小胖私吞的機會啦!(因為人在做,觀眾在看

最後就讓陰森宅再考大家一次,我們的《瘋狂大宅們》直播節目什麼時候播出呢?

每周五晚間9點!

每周五晚間9點!

每周五晚間9點!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另外記得5/8(本周五)是首播!要來搶頭香的帥宅們記得鎖定唷!

【當日活動頁面】>>>一起來欣賞女神吧(點下去就對了)

關鍵字:焦點新聞遊戲專題4瘋狂大宅們小隻馬正妹LIVELivehouse傳送門大學生了沒溫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