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小小兵回來了!亂入復仇者聯盟變超級英雄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漫威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 Age of Ultron)1日已在美國上映,拿下1.877 億美元的首周票房,打敗《玩命關頭 7》的1.471 億美元美國首周票房,成為2015 年的首周票房王座,日前還有美國藝術家Chuck Mullins跟網站合作,Kuso畫出英雄的Q版畫,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小小兵亂入《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圖/翻攝自《WeGeekGir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小小兵版《復仇者聯盟》請點我!

有趣的是,這些Q板畫作中的人物,並不是單純的Q版,而是融合將在2015年出品的《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電影,把電影裡的每個角色都變成小小兵,除了舊有角色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鷹眼之外,連續集的新角色幻視、緋紅女巫、快銀、反派奧創等都被畫得相當傳神,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