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在《復仇者2》最棒一幕被剪 導演透露原因是...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2》上映12天,票房已經橫掃全球6.27億美元(約為新台幣188億元),其中「綠巨人浩克」和「黑寡婦」出現的戀情最受到大家矚目,而其實在電影中,有一幕他出現的片段全被刪,導演喬斯惠登(Joss Whedon)日前受訪解釋其中原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浩克在《復仇者2》最棒一幕被剪,導演透露原因是...。(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斯惠登受限於和漫威的協定,無法談論確切為什麼刪掉浩克演出最好的一幕,但他表示自己已經請片商「收藏」好這段,可以用在未來的漫威電影中,「有時候看起來只是一個瞬間的東西,最後會形成關鍵的一步。」由於電影中有許多打鬥片段,讓他們非常頭痛,就連在拍攝電影時,也因為必須要把所有東西拼湊起來難度大大提升,最後他說服所有人必須拋棄原本的概念,「我知道我可以寫有關布魯斯(浩克)和娜塔莎(黑寡婦)的結局,比原本的故事描述方法更好。」

除此之外,喬斯惠登日前在接受《帝國》專訪時,揭露了原本根本沒有浩克的獨立電影,也沒有計畫要將浩克送上外太空,他只是想把這個「可能」的想法埋藏在觀眾印象中,其中一句台詞就訴說了這個角色一直以來的渴望,「我在世界的哪裡才不是個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