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姬》美少女與妖怪的日系RPG冒險物語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GameTree遊戲網於5日宣布推出日系RPG新作《九十九姬》。在遊戲當中,玩家們將與風韻各不相同的美少女夥伴們一起踏上旅途,試圖恢復自然與人類之間的平衡。

▲《九十九姬》美少女與妖怪的奇幻冒險物語。

在戰鬥模式方面,《九十九姬》採取了橫向卷軸半自動進行的即時戰鬥,讓戰鬥在簡單化的同時保留住技術性。另外遊戲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數量超多的美少女夥伴啦,不管你喜歡哪種類型,絕對都能夠在遊戲當中找到最適合你的她。

在《九十九姬》的世界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依附在物品上的「物靈」。這些物靈所依附的物品,大多是讓人耳熟能詳的物件,像是日本的妖刀村正或是中國的渾天地動儀。而遊戲中的戰鬥,就需要靠著這些小夥伴來進行,玩家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戰略來進行隊伍的組成,適當的站位才能夠將隊伍的力量發揮到淋漓盡致。

▲自由組隊,打造最強隊伍。

與敵人的戰鬥,是《九十九姬》遊戲當中相當有趣的一環,有別於其他橫向卷軸遊戲只能傻傻地前進攻擊,《九十九姬》讓玩家能夠在戰鬥進行的同時,拉動角色進行走位,如此只要技術夠高竿,想要以小蝦米般的陣容鬥倒大鯨魚,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為了慶祝《九十九姬》順利開服,GameTree遊戲網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不管是新手專用的新手禮包,或是老手搶著要的稀有「物靈」,只要玩家達成簡單的任務條件,這些通通不用抽直接送。
 

關鍵字:遊戲電玩手遊九十九姬gametree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