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衝對向車道撞石墩彈飛 墜「5米排水溝」獲救

▲騎士衝對向車道撞石墩彈飛,墜「5米排水溝」獲救。(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今(6)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機車失控摔排水溝意外。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騎車行經中港西路時,機車突然失控偏向對向車道,隨後更撞斷石墩,讓張男彈飛,墜落5公尺的排水溝內。所幸警消趕赴現場後,以「吊掛」方式將張男救起,送醫後已無大礙。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意外發生當時,路過的民眾趕緊報警,警消趕赴後發現,這條大排水溝水深僅20公分高,且從張男身上僅有部分浸濕來看,他應該沒有全身沒入水中。

張男被救起後僅有頭部及腳部有撕裂傷,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由於張男身上未有酒味,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希望釐清張男衝向對向車道原因;此外,警方也請院方對張男進行抽血,檢測他是否為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