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改來改去 命理師看到米可白本名落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名改來改去的米可白(前葡萄姐姐)5日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算命。她透露先前本名改成趙亦瑄時,曾被命理師直言「會衰15年」,甚至與老公相處還會出現問題。為避免留後患她選擇改名,但仍被別的命理師認為不好,導致她每天心驚膽跳,最後還是決定索性改回本名。

▲米可白改名後被命理師指出會帶衰。(圖/超視提供)

米可白透露,當時改成趙亦瑄時,有名命理師看到她的名字當場落淚,直言這名字會帶衰她15年,還會面臨家暴問題,嚇得她每晚都睡不好,甚至刻意跟老公保持距離,就怕算命成真。但不久後老公發現不對勁,得知算命內容後相當憤怒,米可白隨後也再改回本名,可是又被別的命理師說這名字出遠門恐會不妥,讓她不太敢搭飛機,出遠門的外景也儘量推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苦笑說,因為不斷疑神疑鬼,最後索性再改回本名,相信那麼疼愛她的老公不會對她家暴,也結束了改名鬧劇。另外,主持人納豆在節目中透露已有穩定交往1個多月的女友,現場命理師用咖啡幫他占卜,直言「感情很濃郁」,于美人則笑說,才交往1個月感情當然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