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錦榮帥露背肌 被粉絲虧:前面只有林林可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2009年的「新加坡先生」錦榮從模特兒出道,2012年開始進軍電影、戲劇圈,因外型亮眼、身材高壯,加上是天后蔡依林的男友,迅速地在演藝圈走紅。他參與拍攝的《小時代4:靈魂盡頭》將在暑假上映,而投影版人物概念海報近日被導演郭敬明曝光在微博上,他的好身材讓粉絲驚呼連連。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錦榮為《小時代4》裸上身拍攝海報。(圖/翻攝自錦榮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時代4》是《小時代》系列電影的最終回,錦榮在片中飾演「宮洺」一角,近日為電影拍攝投影版人物概念海報曝光了。照片中,他大方地展露上半身的好身材,雖然背部和手臂的肌肉線條十分清楚且性感,但拍攝角度關係,粉絲仍看不到正面的胸肌和腹肌,開玩笑地表示「看來前面只有林林(錦榮女友,蔡依林)公主可以看。」網友對此感到非常惋惜。

另外,女友蔡依林近期愛上做蛋糕,錦榮前陣子被爆出因為吃了不少蛋糕而胖了5公斤,當網友看到電影海報時,激動地說這哪是爆肥的身材「看不出來!」而他和女方當年因合拍MV《玩愛之徒》擦出愛火,交往至今約5年,感情甜蜜穩定,有不少粉絲表示希望小倆口趕快結婚。►►►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ET看電影,周周還送你看電影!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