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岱豪、鄭人維離隊 富邦勇士:一切符合合約規範

點評:希望雙方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富邦勇士球團強調,鄭人維、吳岱豪兩人離隊過程符合規範。(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5日SBL富邦勇士出現人事重大變革,包括新任總教練顏行書走馬上任,以及兩名國手球員吳岱豪、鄭人維的離隊。晚間勇士球團發出聲明表示,「結束與吳岱豪、鄭人維的合約關係一切過程皆依合約辦理,符合規範,引用合約哪個條款,均有告知兩位當事人,但因涉及個別球員,因此仍不便公開說明。」

兩名中生代球員吳岱豪、鄭人維在尚未約滿情況下,確定與球隊「結束合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勇士晚間發出聲明指出如下:

上一季(SBL第12季)季末,內部開始檢討,一致認為球隊應大幅改革,重建球隊文化。

富邦認為球隊成員對社會和青少年是有影響力的,具備運動精神與風範是基本的素養,我們有責任強化團隊紀律與文化,建立良好的形象、給籃壇正面的影響。

結束與吳岱豪、鄭人維的合約關係,我們在情感上是沉重的,但一切過程均依合約辦理,符合規範,球隊依此做處理。至於引用合約哪個條款,我們均有告知兩位當事人,因涉及個別球員,不便說明。

另外,勇士球團也特別指出,此人事案與新任教練無關,乃是上季季末就已決定。

▲吳岱豪上季狀況始終無法調整到高峰。(圖/資料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