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另一個戰場 與時間賽跑的製播團隊

全大運跆拳道賽事的精華片段,就出自這6名女學生之手。(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跆拳道場上打得激烈,場邊一群小女生也沒閒著,她們操作這攝影機,捕捉選手每一個動作,比賽結束後,才開始屬於她們自己的戰鬥。

她們是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二年級學生,自輔大接下全大運承辦工作後,就開始受訓,為得就是在這一刻派上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天拍完比賽後,就得趕在晚上8點,將拍來的比賽影片,剪輯精華片段傳到大會本部,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

掌鏡的羅姓同學說,第一次拍攝運動賽事,跆拳道選手位置不斷變化,常常擔心選手出鏡,幸好她們配置兩台攝影機。

負責現場協調作業的黃同學提到,大家都是第一次實際參與製作工作,大夥雖然累,但度過一個很充實右很熱血的全大運。

拍攝情形。(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