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韻律體操最資深選手 李莉婷單日奪下4銅

點評:資深

▲李莉婷單日奪4銅(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輔仁大學李莉婷,是本次韻律體操最「資深」的選手,目前就讀輔仁大學研究所的她自嘲,很少人到研究所還會跳韻律體操,不過李莉婷個人在5日獲得4銅,實力依然寶刀未老。

李莉婷大學就讀國北教大,研究所念輔仁大學,剛好輔仁大學協辦全大運,身為地主學校也希望李莉婷能參與這次盛會,因此參加韻律體操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莉婷說:「雖然很久沒練,但對這項運動還有熱忱,所以才想出來比賽,」李莉婷在高中時期,曾代表中華隊參加世錦賽。

練韻律體操已經15年,她表示自己在2013全運會比賽結束後就已經沒在練了,2014年整整一年沒碰體育,這次要比賽急忙惡補,能夠奪得獎牌自己都表示是奇蹟。

李莉婷的媽媽在得知女兒奪牌後,也興奮跑來擁抱,李莉婷說:「媽媽經常說她是我的頭號粉絲,我能夠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媽媽一直都很支持我。」

▲李莉婷目前就讀研究所(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