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收下粉絲「愛的禮物」 劉雨柔看見7句話超感動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長腿辣模劉雨柔敢穿敢露,給人大多是性感冶豔的螢幕形象,在節目上講話的風格也非常直白,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而她近來為了維持曼妙身材,勤上健身房運動,也常PO照分享健身後的成果,人氣因此越來越旺,5日在臉書上秀出粉絲寄來的「禮物」,直呼感動死了!

▲▼劉雨柔常上健身房運動,打造火辣好身材。(圖/資料照/取自劉雨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5日收到粉絲的來信,打開後發現是「歡樂水果盤」刮刮樂,她一開始覺得很幽默,「想說怎麼會有粉絲寄刮刮樂給我」,刮開後發現刮刮卡上不是對獎的數字,而是激勵人心的7句話,「雨柔真的好漂亮~覺得你很真這樣的風格很喜歡,不要被影響,做自己最好了!看你一直在運動雕塑身材,我也開始運動,希望能跟你一樣練出好身材,我們一起加油吧!」而她事後非常開心地在臉書上PO文感謝該名粉絲,「一刮開簡直感動死了!謝謝你的用心喔~」

▲劉雨柔收到粉絲送的「另類刮刮樂」。(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