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公開懷孕保養3招! 4個月擦掉18罐妊娠霜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1年多,3月20日開心宣布懷上寶寶「李V寶」,但因為先前吃了不新鮮的東西上吐下瀉,臥床安胎至今已經約40天。Vivian是40歲高齡產婦,雖然數次進出醫院讓粉絲非常擔心,但她為了胎兒展現出樂觀一面,也常上網和網友聊天,並大方分享保養方法。

▼徐若瑄臥床安胎,公開保養3招。(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雖然已臥床安胎40天,但她5日在個人臉書PO文,強調沒有因此偷懶不做保養,並分享了自己護膚的3個方式:「臉部(擦)乳液後提拉按摩、面膜天天敷~天天全身擦妊娠霜。」也透露在4個多月間就用掉了18罐妊娠霜,保養毅力非常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發表後,粉絲驚訝大讚徐若瑄好勤勞「難怪永遠那麼美!」由於Vivian日前在How-Old.net測量相齡只有12歲,也有網友因此笑說「保養真的有差」。不過,部分孕婦留言提出不同意見,認為妊娠霜多少都含有化學成分,過量使用恐怕還是不太妥當,勸她不要擦太多免得對身體有害。

▼徐若瑄日前用How-Old.net測量相齡只有12歲。(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