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IU想讓弱勢兒童有更多快樂 低調捐300萬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IU(李知恩)擁有高亢嗓音、甜美外表,加上在戲劇表演出色,被粉絲喻為「國民妹妹」。她人美心也美,韓媒5日報導她不僅長期幫助弱勢兒童,甚至在兒童節前夕默默捐出韓幣1億元(約台幣300萬元),低調行善的舉動廣受網友稱讚。►►►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IU低調行善被讚「人美心也美」。(圖/翻攝自李知恩INSTAGRAM)

據韓媒報導,IU長期都在幫助弱勢兒童的相關機構,她4日默默捐出韓幣1億元,只為了讓小孩可以開心地度過兒童節,讓大批粉絲直呼很感動。不僅如此,她行善的舉動非常低調,除了相關機構,及親友家人,沒有人知道她一直都有固定捐款,被網友稱讚「人美心也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IU不僅長期援助弱勢兒童機構,就連南韓2014年4月發生「世越號」重大船難時,她也將個人演唱會的所有收入捐出,希望給予受難家屬小小的援助。而她5日行善的報導曝光後,立刻登上韓國熱搜排行,引起大批粉絲爭相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