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勝過大聯盟 判決正確率高


  ▲中華職棒裁判。(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5日)公布即時重播輔助判決資訊,從去年9月開始實施以來,29次輔助判決,19次判決正確,正確率0.655,高於美國大聯盟的0.56。

去年9月開始實施及時重播輔助判決,總共6次挑戰,成功與失敗各3次,今年球季開始到5月3日,61場例行賽有23次,還有5次全壘打輔助判決,有12次成功改判,16次維持原判,判決正確率0.695。

中華職棒秘書長朱康震表示,裁判在比賽中扮演重要的一環,從數據上觀察,比美國還要好,看起來還不錯,期待裁判繼續維持水準,希望未來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全壘打輔助判決權限屬於裁判,不屬於總教練,所以如果排除全壘打,累積18次挑戰,6次成功,12次失敗,正確率0.667,相較於美國大聯盟去年0.56還要高。

如果加入屬於裁判權力的全壘打輔助判決,中職目前29次判決,有19次正確,正確率為0.655。

本季各隊挑戰部分,中信兄弟7次挑戰,有2次成功,義大犀牛2次有1次成功,Lamigo桃猿、統一獅皆為2次成功,3次挑戰失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裁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