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鮮花卡片慶3年婚 Ella嘆:沒能為你做頓飯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和「馬來糕」賴斯翔於2012年結婚,婚後常在網路上PO親密照曬恩愛,或是在表演時向老公喊話隔空放閃,夫妻倆感情幸福甜蜜,令人稱羨。4日是兩人結婚滿3週年的日子,她工作完回到家後,看見丈夫給的驚喜十分感動,隔天立刻在臉書上寫下感言。

▲▼Ella常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公賴斯翔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Ell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和賴斯翔結婚滿3年,老公為此準備了一束鮮花和一張親手寫的卡片,卡片上不僅貼滿兩人的合照,也寫滿一行又一行的文字。當她看到又是鮮花又是卡片的景象非常感動,5日有感而發地表示,3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這3年有你的人生我很快樂。」

此外,Ella在PO文中感謝老公賴斯翔「總是犧牲自己的時間陪伴我」,而她因為工作繁忙,最近沒什麼時間好好地陪伴對方,無法為男方好好地做頓飯,「但是我知道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在一起,老公我愛你,3週年快樂!」網友看見後直呼好幸福,還有粉絲開玩笑地說「 解孵真的很會!」

▲Ella秀出老公賴斯翔送的結婚3週年禮物。(圖/翻攝自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