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找到你家的黨證! 楊志良拼總統初選請「婉君」幫連署


▲楊志良爭取代表黨內角逐2016,在臉書籲請黨員幫忙連署。(圖/翻攝自楊志良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日前表態爭取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提名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5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第一次!幫楊志良連署就上手!」圖片,並列出4個步驟請求黨員們協助。他表示,首先要先「找到你家的黨證」,再來就是到有掛支持他布條的藥局去拿連署書,不然也可以透過傳真、附回郵索取或上網下載,填完基本資料後,務必在13日前郵寄至後援會給他。

事實上,積極爭取黨內提名的楊志良,不只親自致電黨代表,讓大家覺得誠意十足外,還主動出擊寄連署書給黨員,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都有收到。他今天更上網催票,並提醒一張連可連署20名,「連署越多越環保!」期盼能順利通過安全門檻。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領表國民黨總統初選。(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