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亂入」澳洲急診室 大搖大擺逛3分鐘才回家

▲無尾熊被封為「包打聽比爾」。(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漢米爾頓基地醫院(Hamilton Base Hospital)的急診室裡,來了一位「毛茸茸」的訪客,自在地閒逛並環顧四周,然後再大搖大擺、若無其事地從原路散步出去,而牠的身分是一隻「正港」的無尾熊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粉絲專頁西區健康服務(Western District Health Service)4日PO出了醫院的監視器畫面,執行長費茲傑羅(Rohan Fitzgerald)形容,「牠是隻非常有主見的無尾熊」,大約凌晨3點半走進急診室(當地時間),逛了3分鐘多鐘後就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隻無尾熊被當地網友封為「包打聽比爾」,不少人看了視頻後覺得牠非常可愛,「可能是候診時間太長,所以牠離開了。」、「牠超可愛!」、「太有趣了」。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一些質疑,「怎麼沒有工作人員?」、「無尾熊的出現代表牠們的棲地被破壞,請大家正視這個問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無尾熊急診室Hamilton Base HospitalRohan FitzgeraldWestern District Health Serv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