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才陪前女友去產檢... 隔天竟挨告索賠4千萬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因出演《花樣男子》打開知名度,卻在2014年捲入家暴醜聞,且挨揍前女友在2月宣布懷孕,複雜的關係被網友戲稱比偶像劇還離譜。未料,有孕前女友近期接受採訪才透露他有一起去產檢,卻在5日爆出前女友向他索賠韓幣16億元(約台幣4800萬元),讓外界看不清事件發展狀況。►►►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據韓媒報導,前女友5日稱自己受到身心傷害,正式向金賢重提出索賠韓幣16億元;對此,男方經紀公司表示確實收到法院控訴通知,「但因為要與律師商討對應內容,沒辦法透露更多消息。」然而令外界不解的是,她4日才透露和對方的關係不是說斷就斷,畢竟兩人之間還存在著孩子,並表示金有陪她去產檢,「寶寶現在很健康,預產期在9月。」

未料,韓媒5日就爆開金賢重遭前女友以「身心受到傷害」為由索賠韓幣16億元。此外,經紀公司也透露他將在12日入軍隊服兵役,由於前女友預產期在9月,他將在入伍期間升格當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