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是保鑣也是狗醫生 「忠犬大黑」守床邊安慰女主人


▲「忠犬大黑」不但是貼身保鑣,也是溫柔的狗醫生,陪女主人走過身心脆弱的歲月。(圖/廖心筠提供,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不久前住在雲林的廖心筠分享與大黑2年前相遇的親身經歷,感動無數人!當年大黑還是流浪狗,在公園拯救差點被侵犯的她,讓她逃過一劫,也決定收養這位忠心耿耿的「保鑣」。最近廖心筠即將待產,回想起一年前因子宮外孕流產,虛弱又傷心的她從醫院回家後每天都在哭,也只能臥床休息,但是在半夢半醒之際會發現「有人」一直陪伴在旁,擦乾眼淚才發現是「大黑」在床邊守著,不知道守了多久。


▲大黑一年前在床邊陪伴小產的女主人,不知道守護了多久,好像在說:「我跟妳一樣難過,希望妳快快好起來,寶寶會再回來。」(圖/取自我的展昭 忠犬大黑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廖心筠與「大黑」2年前驚心動魄的故事後,有超過百萬人次點閱、13萬人按讚,她也應眾要求替大黑開了粉絲團「我的展昭 忠犬大黑」。最近即將去待產的她,回想起一年前子宮外孕流產時,因為是第一次懷孕充滿期待,卻換來小產結果,讓她很難受,出院那陣子每天都在哭,身子也非常虛弱只能臥床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她哭得半夢半醒之際,覺得一直「有人」在身邊陪伴,但是老公去上班了,媽媽也去買菜,心裡疑惑「到底是誰?」才張開淚眼模糊的眼睛,看見「大黑」守在床邊,用一種非常非常心疼憐憫的眼神看著她。廖心筠說:「雖然牠不會說話,但從牠的眼裡,我感受到牠要說的,牠跟我一樣難過,很希望我快快好起來,寶寶會再回來。由於我一直在昏睡,我不知道牠這樣看了我多久,但我真的好感動。」

廖心筠感動得很想擁抱大黑,卻虛弱地無力起身,只能用微弱力氣撫摸大黑的頭,而大黑乖乖地趴下,「就這樣每天在我床邊,陪我度過最心痛最難熬的流產時光。」因此每當她看見新聞有狗狗守護在主人病榻前,甚至墳前的事蹟,都非常感同身受。因為,狗真的很有靈性,「你不說,牠知道。你沒有表示,牠也感受得到。」


▲▼女主人這次懷孕,大黑喜歡這樣靜靜趴在肚皮上聽聽看,陪伴肚子裡的小寶寶。(圖/廖心筠提供,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廖心筠透露,自從這次懷孕之後,一直告訴體型比較大的大黑,「妳不可以跳,不可以撞到媽媽,因為我的肚子裡有小寶寶唷~妳知道嗎?」然後牠會靜靜的趴在肚子上聽聽看,陪伴肚子裡的小寶寶。

最近廖心筠即將去待產,不斷對著趴在肚皮上的大黑說「媽媽要去生小孩了,我要去一個月唷!所以你要自己乖乖的唷,不要太想我。」而大黑只是靜靜趴在肚皮上,乖巧模樣惹人憐愛,讓廖心筠不捨地說:「感覺她聽得懂,但是不太情願跟我分開這麼久!」粉絲看了表示「她也想陪你一起去生妹妹」並紛紛祝福母女均安,一個多月後大黑一定會成為好姊姊,守護媽媽與妹妹。

▼影片/廖心筠告訴大黑:「媽媽要去生妹妹,要去一個月唷!」

 

我即將要臨盆生產了,到時候會在坐月子中心一個月,怕大黑以為媽媽怎麼不見了會一直哭,所以要跟她溝通一下。感覺的出來她聽的懂,但是不太情願跟我分開這麼久T_T

Posted by 我的展昭 忠犬大黑 on 2015年5月2日

【相關新聞】狗的報恩!差點被4歹徒強暴 流浪犬「大黑」救她一命

*大黑粉絲團:我的展昭 忠犬大黑

關鍵字: 忠犬大黑大黑忠犬救主忠犬狗醫生狗保鑣流浪狗廖心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