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媽媽夢幻旅伴 柯文哲神解:出門有醫生比較安全

2015年05月5日 11:23


▲柯文哲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飯店訂房網站Hotels.com昨公布婆婆媽媽心目中的夢幻旅伴,前兩名分別是金城武與劉德華,第三名卻是意外的黑馬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少網友驚呼「怎麼會?」,對此,柯文哲5日上午回應,「出門有個醫生比較安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週日就是母親節,飯店訂房網站台灣媽媽心目中的夢幻旅伴做調查,結果出爐發現前兩名是男神金城武及港星劉德華,柯文哲意外居於第三,甚至打敗木村拓哉和布萊德彼特。

調查結果出爐,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瘋了?」更有網友直言「年輕妹妹肯定不想,既無聊、又小氣,沒情調」,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媽媽都想出國有隨行御醫」。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市政會議,被現場媒體問及此事,他先是小聲的說「不可能啦」,接著表示「大家覺得出門有個醫生比較安全」,媒體繼續追問奪得第三是否心有不甘?柯文哲笑著搖頭,直說「不要問那個很奇怪的題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