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大學設「狗仔室」 讓小小汪星人陪學生紓壓

▲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學生會與當地導盲犬機構合作,推出「狗仔室」供學生紓壓。(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飼主來說,下班、下課回家時看見自家毛小孩熱情撲過來,一天的疲累都被治癒了。而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學生會日前決定與導盲犬機構合作,在校內開設「狗仔室」供學生與幼犬一起玩耍,紓解累積的考試壓力,沒想到活動一推出,限量名額馬上就被預約一空。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中央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學生會日前決定與當地的導盲犬機構合作,在校內開設「狗仔室」,學生只要支付1.5英鎊(約52元台幣)的費用,就可以和可愛的導盲犬幼犬一起玩耍,好好紓解因考試而累積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盲犬必需習慣處在被人類包圍的環境。(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沒想到活動一推出馬上受到學生熱烈歡迎,限量名額早早就被搶光,就連候補名額也爆滿。學生會人員表示,由於導盲犬必需習慣被人類包圍的環境,因此這次的活動除了讓學生放鬆身心外,也是幼犬們的訓練機會,同時還能替導盲犬機構募款。

不過,由於預約人數實在太多,學生會人員指出,擔心幼犬們「工作」太累,一定會嚴格控管人數以及狗狗的「工時」,且每一隻小狗都設有專屬的休息室;另外,明年也將擴大舉辦「狗仔室」活動,讓更多學生有機會和狗狗們親密接觸一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英國大學狗仔室紓壓導盲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