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有事嗎?》MV好眼熟~原來超像沈玉琳代表作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睽違樂壇3年的大嘴巴,5月8日將推出第5張專輯《有事嗎?》,第二波同名主打《有事嗎?》,除了歌詞結合新世代的流行語,連舞蹈都「很有事」!男女互動、爭吵式的「有事舞」,結合歌詞意境,讓40忍不住開玩笑:「今天是來拍我們的新節目《分手擂台》!」

▲▼大嘴巴新歌《有事嗎?》繼續大玩復古風。(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事嗎?》MV劇情中,懷秋飾演的男友是一個花心大蘿蔔,剛開始壁咚把妹,被飾演女友的愛紗看到,男友想要和女友解釋,醋意十足的女友不想聽,覺得男友的理由很瞎,快要聽不下去!40則扮演中間人,想要居中來調解。劇情有如多年前沈玉琳製作的《分手擂台》般誇張。

大嘴巴新歌看似簡單的舞蹈手勢動作,其實充滿了力道頓點,為表現出豐富的情緒張力,愛紗賣力跳到連指甲片都飛掉,全場停機半小時,大家一起幫忙找指甲片,一整天拍下來,大嘴巴反覆跳了30多次,手腳快要不聽使喚,真的「很有事」!大嘴巴一致認為「有事舞」的訣竅在於,「要配上一個很疑問的臉,才能呈現有事嗎的感覺。」40跟愛紗則推薦,懷秋跟宗華在MV中就是最好的示範!《有事嗎?》MV將於5/6在YouTube首播。

▲▼大嘴巴新歌《有事嗎?》繼續大玩復古風。(圖/環球)

《有事嗎?》MV也繼續大玩復古風,歌曲充滿8-bit電玩元素,視覺也走電視遊樂器那個令人懷念的紅白機年代,MV製作團隊精心打造「大嘴巴電動遊樂場」,色彩繽紛又極富玩趣的遊戲場景。大嘴巴的服裝也滿是8-bit元素的圖像,遠看又好像馬賽克;造型師特地為愛紗打造澎裙小禮服搭配左右腳不同顏色的襪子,呼應歌曲《有事嗎?》。歌詞在講述情侶之間偶有誤會,造成一些小爭吵,彼此之間互相覺得對方「很有事」, 歌詞中「翻白眼翻到爆」、「她不小心跌倒剛好碰到我的手」,大玩創意流行語與情境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