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勾肩搭背終身好兄弟!男孩與狗兒的暖心互動攝影

文/妞新聞  栞

對你來說狗兒是怎樣的存在呢?在一般大眾的眼裡,養寵物的人毫無疑問的是實質上的給予方。然而,對於身處其中的人而言,其實有時候反而是自己從貓兒狗兒身上學到更多。

攝影師Agnieszka Gulczyńska原先的興趣是騎馬,只不過有了身孕後,出於安全因素她改拿起攝影機,練習捕捉馬兒奔馳的姿態。自從孩子出生後,熱愛攝影的她自然而然開始將焦點放在這位小小模特兒身上,也因此有了今天這一系列的攝影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母子領養了三隻狗兒,抓住兒子與這群毛孩子的互動是這位母親關注的主題。

孩子天真的笑容、狗兒與小男孩之間不言而喻的深刻友誼,都是此系列作品觸動人心之處。

作品中時常看見人狗的背影照,即使看不到任何表情,觀眾依然能從單薄的照片感覺到雙方濃厚的情誼。

拍攝的地點有室外、也有室內。母親坦言,狗兒的角色是任何互動式玩具都無法取代的。她的兒子與這群狗平時就是最佳拍檔,他們唯一能給彼此的只有無條件的愛

也許愛說來抽象,但若要說清孩童與動物之間的感情,還有什麼能如此簡單扼要又切中核心呢?

在三隻狗兒中,有一隻只有三條腿。關於這件事情,母親認為這是非常珍貴的人生課程。因為牠,男孩學會了寬容與同情。

目前兩人三狗搬離了大城市華沙,一同前往鄉間定居。

你是不是也跟妞編輯一樣,看著看著整顆心不自覺的暖和起來了呢?

這段超越物種的情感交流是如此純粹,也因此攻入毫無防備的觀賞者心底。

當生活充斥太多不必要的外物時,久而久之人們會與過去最真誠的初心背道而馳。如果你有心想找回遺失的自己,卻不知該從何下手,說不定親近動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

Source:AgnieszkaGulczynskafotografia - facebook.com,dziecichildren - fotogulczynska.wordpress.com

【延伸閱讀】
「我會一個人活得精采」汪星人玩耍不求人全都錄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7個狀況證明汪星人自嗨無極限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動物溫暖溫馨可愛幸福暖心攝影母親波蘭小男孩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