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人氣漫畫《 花舞少女》消除解謎跟少女們一起舞蹈

圖、文/魔方網 

動漫改編《ハナヤマタよさこいパズル》上架

Avex Picture旗下由人氣動漫《ハナヤマタ》改編的消除解謎手遊《ハナヤマタ よさこいパズル》已正式登陸iOS平臺。

動漫改編《ハナヤマタよさこいパズル》上架

本作是人氣動漫《ハナヤマタ》的衍生解謎遊戲,遊戲情節和內容上自然少不了《ハナヤマタ》的元素了。另外,隨著遊戲的展開,除了成員們會在螢幕上部跳舞之外,盤面上還會有虛擬煙花綻放,相當搶眼。在解謎遊戲中,不僅僅有普通的關卡,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關卡。不同的關卡,達成的條件都不一 樣,努力完成所有的關卡吧。另外還有各種插畫和換裝要素,諸位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動漫改編《ハナヤマタよさこいパズル》上架

《ハナヤマタ よさこいパズル》現已正式登陸iOS平臺,有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哦!

關鍵字:手遊專題改編人氣漫畫花舞少女消除解謎少女舞蹈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