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早已感受徵兆!九把刀心情低落:分手好一陣子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柯景騰)自從爆出帶女記者上摩鐵後,和正牌女友小內的感情發展動態一直備受關注。而他4日晚間7點出席柯震東在實踐大學的演講時,被在場同學問及感情狀況,他坦言:「分手好一陣子了,這段期間相當難過,我反省了一陣子,覺得自己不夠好,可能是平常發言太多,以後要減少發言。」

▲九把刀4日證實分手,經紀人早已感受到分手徵兆。(圖/資料照/取自九把刀微博)

九把刀近日多在台北工作室閉關,專心撰寫新片《樓下房客》劇本,很少與外界及媒體有所互動,因此沒有特別公開這項消息,直到4日前往校園講座被同學問起感情狀況,他個性不喜歡對人有所隱藏,因此才首度透露分手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九把刀最近1個月心情看起來相當低落,他的經紀人曉茹早已隱約感受到分手的徵兆,但不願過問對方私事,也不確定何時分手及分手原因,沒想到九把刀選在校園講座這天,在自己最親近的經紀人、好友柯震東面前證實分手,而柯震東會選擇默默在旁陪他度過低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