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燃燒野球魂》第2集6月上市 主題是郭泰源

▲《燃燒野球魂》創刊號封面。(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統一獅與長鴻出版社合作,推出獅隊專屬漫畫《燃燒野球魂》,第2集預定於6月10日上市,獅隊行銷課長何信標透露,第2集是以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為主題,他也提到,《燃燒野球魂》是季刊,目前規劃會持續出版下去。

《燃燒野球魂》創刊號於去年10月10日上市,何信標3日表示,當初印量6000本,目前大約賣出3000本,「銷量不算好也不算壞,我們和出版社都知道,這個要賺錢有點難,但台灣沒有本土的棒球漫畫,我們希望做做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信標指出,獅隊與出版社跨界合作,可以相互拉抬、曝光,他也提到,長鴻的老闆認為棒球在台南是很有歷史的,也是台灣人很重視的運動,因此希望打造屬於台灣的棒球漫畫。

何信標表示,《燃燒野球魂》是季刊,目前規劃會持續出版下去,第2集是以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為主題,第3集主題則是獅隊球員的紀錄,第2集預定於6月10日上市,球迷可以在7-11便利商店和球場的商品攤位買到。

▲江承峰去年把獅隊洋投的置物櫃布置成粉紅色,也成了《燃燒野球魂》創刊號的題材。(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燃燒野球魂郭泰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