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足聯訓練營結束 戈登希望能在台灣複製歐洲經驗

點評:希望

▲歐足聯職業足球台灣訓練營希望一年能來4次(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5歐足聯訓練營最後一站在國立體育大學展開,國際青訓學院的最高層教練戈登(Gordon Young)將自己四十年的經驗傳授台灣基層足球員和教練,並希望未來能將青訓學院移植到台灣。

戈登教練最後一天先為台灣教練們整理現今足球技術和教學發展系統,並傳授一些最新的FIFA國際資訊。戈登表示:「當一個教練就要堅持對球員甚至整個足球界應有的態度,不能因為家長或觀眾的要求,而改變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戈登並舉現曼聯總教練范加爾(Van Gaal),他表示范加爾在比賽時永遠都只是默默的紀錄,不會以激動的情緒博取版面,這就是對教練態度的一種堅持。

晚上則展開三場訓練營,分別是U8、U10、U13,Gordon教練不只強調個人技術,更強調各項基本動作運用的時機和隊友間的配合,在球場上多用頭腦踢球勝過單刀直入的射門。

戈登教練將在明天和英國商會進行一場會議,他希望能有企業願意贊助,讓國際青訓學院能一年來台灣四次,定期評估並追蹤潛力球員前往歐洲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